發現活性碳

環保永續,活性碳引領環保革命

環保永續,活性碳引領環保革命 – 中國炭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炭素一直以來對市場規模和預測都有持續關注。活性炭市場在過去幾年呈現穩定增長的趨勢,未來預計將繼續保持增長。隨著環境問題日益嚴峻,綠色發展成為全球的共識。活性碳產業,作為重要的環保材料生產者,正蓬勃發展,其市場規模不斷擴大。中國炭素工業率先跨足活性碳產業延伸領域,它更是一種具有出色吸附性能的神奇材料,正日益擴展…

物理活化活性炭​

物理活化活性炭​,它是活性炭製程重要的過程,這種類型的活化,也稱為物理或氣體活化,在此步驟中,處於自然狀態或先前炭化狀態的材料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暴露於由水蒸氣、空氣、二氧化碳或它們的組合等氣體組成的氧化氣氛中。從 500℃ 到 1000℃ 攝氏度。

化學活化活性炭

化學活化活性炭通常應用於含有纖維素的原材料,例如木材、鋸末或核桃殼。這些材料也被稱為生物質來源。對於化學活化,它首先用強烈脫水和氧化的化合物浸漬原料。今天使用的典型化合物是磷酸和氯化鋅,儘管以前也使用過氫氧化鉀、氫氧化鈉和氯化鈣。浸漬後,材料被熱解加熱到 400-800oC 左右,以降解纖維素。溫度可以變化,這取決於活化劑的類型。

活性炭作用原理

活性碳作用原理是根據吸附過程中作用力的不同,吸附可分為兩大類:化學和物理吸附,吸附飽和狀態下的活性炭,可以回收酚鈉鹽。 更可進行再生重複使用,被吸附的有機物在再生過程中被燒掉,不產生污泥。再生完畢後依..

活性炭製程

碳化(Carbonization)與活化(Activation)是活性碳製程重要的過程,活性碳的碳化過程,中國炭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製作圖讓各位了解其流程。 ►碳化(Carbonization) 椰..

活性炭再生

中國炭素工業將廢活性炭運用獨特再生技術,使廢活性炭重新賦予活性,在整體流程服務,中國炭素以變廢為寶、貢獻社會、美化環境為服務宗旨,創業至今一直致力於廢炭的回收服務,憑藉專業高效的廢炭回收團隊為您提供快..

活性碳是什麼?

什麼是活性碳? 活性碳是碳質的,有著高度多孔隙的吸附介質,具有主要由碳原子組成的複雜結構。活性碳中的孔隙是在碳原子無序層的剛性骨架內形成的通道,通過化學鍵連接在一起,不均勻地堆疊,在碳層之間形成高度多..

活性炭的關鍵性質

表面積 通常,表面積越大,碳的有效性越高。活性炭的表面積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為何這麼說?表面積500至1500平方米甚至更多;意即活性炭的表面積相等於足球場。在活化過程中,進而創建了這個巨大的表面區域。..

活性炭吸附原理及方式

活性碳的吸附原理是原子,離子和分子(吸附物)從氣態,液態或溶液介質附著或粘附到吸附劑。活性炭的孔隙率的高度發展,可想而知在這種吸附的巨大表面積中。吸附發生在比吸附分子略大的孔隙中,這就是為什麼將試圖吸..

COMPANY

發現活性碳
關於我們
生產流程
廢活性炭收受流程
廢活性炭再利用申報流程指導
廢清書代碼設定指導
廢活性炭清運
活性炭更換服務
活性炭諮詢服務

CONTACT US

ADD: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2段5號
TEL: +886- 2- 22918899
FAX: +886- 2- 22913113
EMAIL: carbon@carbon.com.tw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國炭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