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活性炭

木質活性炭

木質活性炭用於許多新應用,由選定類型的木材和鋸末製成,這種類型的炭是通過蒸氣活化或磷酸活化產生的,木質炭中的大多數孔隙位於中孔和大孔區域,它們表現出不同的吸附特性,並且通常能夠吸附相當大的分子,非常適合液體和水的脫色,木質炭主要用於地表水和廢水過濾器,以去除有機雜質並有效去除較大的分子結構,木質磷酸活化可產生具有非常高表面積的炭,該產品有顆粒狀或粉末狀。

它們的特性使它們特別適用的應用有,脫色(例如用於果汁、飲料、食品和醫藥產品)、食用油、甜味劑、澱粉等的純化、溶劑回收,且在許多應用中,炭的純度和表面化學也很重要,木質活性炭通常比煤基具有更好的純度。這可以根據需要通過洗滌來增強,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不同應用量身定製的木質粉末產品。

木質活性炭

精選優質木屑製作而成的活性炭.

粉末狀

本產品經化學活化製程,由於它的特殊微孔結構,故其比表面積大、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可以除去微細的雜質及自液相中脫色、脫臭

商品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