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加水炭

粉末加水炭

粉末加水炭是煤質活性炭經加水工法製成,且易溶於水之產品,用於水處理的粉狀活性炭粒徑非常小。其表面積比顆粒狀活性炭大,擴散率低。它通常由椰子殼、煤炭和木材製成。將非常易於使用的粉末活性炭添加到溶液中,混合併通過過濾分離。其使用領域廣泛,包含水處理、電子廠水處理、城市污水處理、製藥行業、飲料食品行業及除臭劑。粉狀活性炭已廣泛用於去除水中的顏色、氣味、味道和微量有機物。具有吸附週期短、方法簡單,更可根據水體污染狀況、活性炭強度等優點隨時更換,使其在國內外水處理行業的應用不斷擴大。

做為粉末活性炭製造商之一,其產品提供全面的分析支持,包括可行性研究和成本評估,以及完整的系統設計、服務和故障排除。在粉狀活性炭產品開發、研究和應用技術方面擁有50多年的經驗。這意味著無論您需要什麼粉狀活性炭,我們都有專門設計的產品來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可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目標確定合適的粉狀活性炭產品。

粉末加水炭

煤質活性炭經加水工法製成易溶於水之產品

粉末狀

本產品經加水攪拌後,大大增加溶於水中的能力與速度,另一方面可避免使用中的粉塵飛揚

商品規格表